蒟蒻男欲砸35萬「綁起來」 沒想到術前打一針狂舉4小時!

首頁 » 媒體報導 » 蒟蒻男欲砸35萬「綁起來」 沒想到術前打一針狂舉4小時!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桃園中壢一名男子3年前發現,GG硬不起來,他遍尋中西醫、醫院診所,被診斷有靜脈外溢的現象,當時院方建議開刀,但手術前打了前列腺素後,竟勃起長達4小時,讓他十分不解;幸好後來他遇一名醫,透過一系列療程重振雄風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泌尿科謝勝任醫師表示,該名男患者約3年前就發現有陽痿的狀況,但四處求診之下,得到的答案都是「心理因素造成」,後來他轉往大醫院,被認定在勃起時會靜脈外溢,於是需要靠手術綁緊,而費用高達35萬元

奇怪的是,當他在術前打完前列腺素後,竟勃起了4小時,所以他認為,應該不至於需要動到手術,後來透過朋友的介紹,他找到謝醫師。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CFP)

謝醫師研究他3年來的所有病歷,改採體外治療「線性震波」及「性功能PRP(血漿內富含血小板)治療」,原本共計6次療程,結果在第4次療程後,患者就發現性能力完全恢復了,還開心地告訴他,「幾天前我帶老婆出國,一天還可以早晚2次了。」

醫師提醒,想避免GG硬不起來的窘境,要多運動、避免肥胖,攝取含有較多氨基酸的魚、肉,均衡飲食、禁菸酒,培養運動習慣排解壓力;另外,改善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,也會影響勃起力,像是不騎坐墊太小的腳踏車、及在大腿上用筆電等。

原文轉載自 ETtoday新聞

【感謝各大媒體報導】